抗疫工作不停歇,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2020-03-28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
我们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对疫情做好防控,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圳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与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管理处携手,结合支部党员的工作特点,开展轮岗志愿服务工作,为做好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微的晨光,逐渐将深圳这座快节奏的城市唤醒,深圳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各位党员的身影,早已出现在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的入口处。自3月23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站岗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于早晨7点,穿上红马甲,在大楼灯亮之前,正式开始服务工作,轮班站岗,为进入大楼的每一位人民群众检测体温,并做好详细信息登记工作,将基层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人负责测体温,有人负责记录详情,进出大楼的人员也有序配合。

W020200331667531000697.jpg
清晨七点钟,党员志愿者们开始站岗

W020200331667531078916.jpg
党员志愿者们为陆续进出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做好防疫工作

轮岗志愿服务工作,体现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的是共产党员不畏困难,敢为人先的形象。抗击疫情的工作不分大小,却体现的是党员服从命令的坚定决心!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对进出大楼的每一个人微笑,记录下每一个人的详细情况,还能够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积极回应。一系列的工作虽不复杂,却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也是每个党员心系人民群众的具体体现。

本次服务活动,是支部全体党员“防疫情、作表率、愿奉献”精神的凝结,今后,深圳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还将在实践中,继续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将党员志愿者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让志愿服务之花开满鹏城。

来源: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

(责任编辑: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