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给侯理事长的感谢信——龙城职康中心全体会员的心声

2020-01-10

 

【编者按】“让残疾人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过上更有尊严的生活。”是残疾人工作的目标,这需要脚踏实地、日复一日地努力,而这种努力残障朋友们也一定能切实地感受到、体会到。近日,深圳市残联理事长侯伊莎收到一封感谢信,是龙岗区龙城街道职康中心全体会员写来的。他们在信中讲述了在职康愉快而充实的生活,对党和政府给予的关爱表达了诚挚的感恩之情。全文如下:

尊敬的侯伊莎理事长:

您好!我叫叶鉴艺,是龙城职康会员,我代全体会员写出会员的心声。首先要感谢各级领导对职康的重视和支持,拨出那么多款搞那么多的文体活动,使会员们在职康过得更充实。

龙城职康不知不觉成立12年之久,十年前不到十名会员。职康刘惠青同志带领工作人员经常入户社区调研残疾人的需求,鼓励他们走出家门来职康中心康复,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及职康领导的不懈努力下、职康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至今已发展到八十多名会员。职康是我们残疾人温暖的大家庭,感谢政府和各级领导及职康领导和工作人员多年来对会员们的关系和帮助。

随着时间的推移,刘惠青同志精心策划丰富会员的生活和文化娱乐。终于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开设了珐琅画、民乐团和其他文艺活动,庇护工场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下,会员们刻苦耐劳和勤学苦练,每个项目都搞得有声有色。没有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付出。

会员每天来到职康,吹、打、弹、唱,做手工、打兵兵球,样样开花。在这个活跃。温暖的大家庭里,每人每天都笑容满脸,领导和工作人员看到都给会员的笑容所感动和开心,这是领导有方,真干、实干得来的果实。残疾人领导不易做吧。

我们会员来职康长的十余年,短的不到一年,老的七十多岁,小的十多岁,但心情个个是十多岁的心情。活跃在这家庭里没老幼之分,没领导,没工作人员之分,都是融合在一起的,什么事有商量,互相帮助,有会员犯病时,领导、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解决。真是值得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学习,管一个正常人和单位都难。别说管我们这群有的连说话都沟通不了的,真不容易,千言万语都没能表达我们身心得到的温暖和欣喜。

最后再次感谢职康领导刘惠青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街道张家传领导及各级领导,还有心系我们的爱心人士。感谢、感恩,感谢提出将深圳打造成民生幸福标杆,让我们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和热情,我们会更努力把龙城职康搞得更好,谢谢。

全体会员

2019年12月12日

W020200331667321531485.jpg
感谢信

W020200331667321598714.jpg
职康会员落款签名

W020200331667321663563.jpg
龙城职康中心开展残疾人葫芦丝才艺比赛(资料图)

W020200331667321712850.jpg
龙城职康中心为会员举办生日会‍(资料图)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