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成长,伴你前行——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听障部召开2019年度秋季学期末家长会

2020-01-19

W020200331667383090688.jpg

家长会现场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个学期接近尾声。1月10日上午,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听障部在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举行了2019年度学期末家长会。中心主任毛振中携综合部部长李慧参加毕业家长会,特教部部长周文培主持会议。

入场之时,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中心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成长相册,光影记录了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一步一履,历历在目,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份收获在如今看来,都让老师和家长朋友们发出诸多感慨,看着身边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与取得的进步,老师和家长们都倍感欣慰。

W020200331667383177462.jpg
毛振中主任讲话

会议开始,听障部负责人张文华老师为家长朋友们介绍中心的康复教学情况。张老师从中心的定位和愿景出发,结合中心服务团队、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等方面的优势,围绕中心现阶段的工作内容、已取得的康复成果及未来一年工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W020200331667383241656.jpg
中心领导与毕业幼儿合影

本学期,经过中心专业的量表评估,共有10名听障儿童达到毕业水平,建议进入普幼接受融合教育。中心领导为康复小明星们颁发毕业证书,祝福他们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孩子的康复之路也离不开家长的努力,一名康复成功的特殊儿童一定离不开家长持之以恒的付出。经过评选,共有13位家长荣获“优秀家长”称号,他们获得了中心颁发的奖状和绘本,以兹鼓励。

随后,听障部家委会代表向中心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家长朋友们对中心的认同、赞赏与感激之情。月亮班琳琳小朋友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孩子的康复历程,感谢中心对孩子们提供的多方支持,感谢老师的专业指导与园丁式的爱心、耐心和细心。同时也祝福尚在康复阶段的孩子早日融合,祝福中心越办越好。

W020200331667383322766.jpg
家长代表为中心赠送锦旗

W020200331667383408621.jpg

家长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毛振中主任在家长会上讲话。他首先感谢一年来家长朋友对中心的信任以及对中心工作的支持,感谢中心全体教职工努力的付出。他强调,2020年中心将继续上承残联要求,下启特殊儿童家庭需求、左右联动全市特殊儿童康复机构,积极引领,做好示范,发挥中心的行业枢纽和行业核心作用。同时他希望新的一年中,全体员工继续贯彻爱与关心的服务态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秉持“做特殊需要儿童的引路人,做早期干预领域的引领者”的远大愿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行业内康复质量最优秀、服务流程最完善、专业视野最宽广、教师素质最过硬的实力团队而奋斗。

孩子们,过往的日子那么长,我们陪在你的身旁,见证你成长,如今你要踏上新的旅程,未来无论前路是鲜花掌声还是荆棘泥泞,早干中心会一直与你同在,永远为你鼓掌。市早干中心衷心祝愿毕业的孩子们融合教育之路一帆风顺,也殷切的祝福每一名特殊儿童通过坚持与努力,尽早回到主流社会的怀抱。

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  陶美芬/文  李园/图

(责任编辑  许建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