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2021年度残疾人自媒体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11-26

集体合影1.jpg

集体合影

11月5日, 2021年度残疾人自媒体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班由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来自全市各区2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培训历时3个月,通过30天180课时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学员们都能熟练地运用设备演绎出生动有趣、有品质、有意义的自媒体短视频共计作品50个、完成直播25场、直播带货成交270单。

深圳市残联康就部陈向荣副主任与学员合影1.jpg

深圳市残联康就部陈向荣副主任与学员合影

市残联康就部陈向荣副主任参加了培训结业仪式,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克服诸多因素影响坚持培训和求知若渴的精神,希望他们培训结束后继续保持课堂上专注学习的热情,不断打磨自身技能,做好放飞梦想,就业成才的扎实准备,并祝福所有学员在职业道路上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结束亦是开始,终点亦是起点。学员们在结业仪式上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市残联、综合中心和授课团队的感激之情,以及同学间依依不舍之情。正是这份真情,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互勉励,相互扶持着一起就业成长、创业增收。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教育就业部 供稿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