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领导到民爱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2022年3月22日上午,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曹庭国到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IMG_1153.JPG

曹庭国同志督导检查民爱疫情防控工作

IMG_1154.JPG

曹庭国同志仔细查看食堂消杀情况

曹庭国同志仔细检查民爱园区扫码登记、体温监测、人员出入管理、核酸检测、场地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民爱职工及服务对象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民爱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民爱疫情期间开展线上网课培训等工作给予肯定。

曹庭国同志对民爱疫情防控和残疾人职业康复服务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服药对象服务措施,确保每名服务对象都能按时服药和复诊;三是要做好服务对象居家期间健康监测,加强服务对象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残疾人生命健康安全;四是要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好线上服务,优化培训课程,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项目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各项指标顺利有序完成;五是要按照严于社会面的要求积极配合园区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消杀通风、防疫物资、工作人员健康监测打卡等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