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民爱中心检查复工情况

2022-04-15

2022年4月14日上午,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曹庭国到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训情况。

曹庭国同志现场查看了民爱中心园区卡口通道管理、扫码打卡查验、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听取民爱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训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民爱复工准备情况给予肯定,并对重点人员排查、健康监测管理、服务对象返园安排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曹庭国同志详细询问民爱中心封闭管理情况.jpg

曹庭国同志详细询问民爱中心封闭管理情况

查看功能课室.jpg

查看功能课室

听取食堂用餐管理汇报.jpg

听取食堂用餐管理汇报

曹庭国同志对民爱中心复工复训工作提要求.jpg

曹庭国同志对民爱中心复工复训工作提要求

曹庭国同志就民爱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训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在严格落实防疫管理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服务对象尽快返园训练,全面恢复正常服务秩序;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按照高于社会防控标准,强化人、物、环境同防,严格实行人员“两点一线、封闭管理”,建立物资进出管理制度,做好环境消杀,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从严落实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白名单”动态管理,确保不漏一人;四是要结合机构实际,落实“一场地一策”的要求,尽快制定和完善《防疫工作指引》,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系统性防疫工作。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