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召开市残疾人文艺汇演工作协调会

2022-04-21

IMG_1276.jpg
会议现场

4月20日,深圳市残疾人文艺汇演工作协调会在市残疾人综服中心召开。据了解,本次残疾人文艺汇演将以百花齐放的艺术形式,反映党领导下,深圳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展现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6.jpg
李伦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李伦同志首先肯定了文艺汇演筹备期间,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为演出推荐了不少优秀节目与参演人员。李伦同志表示,今年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既是对全市残疾人积极阳光生活态度的一次展示,也是向全社会宣传残疾人事业的好机会,是给党的二十大的献礼。李伦同志要求,本次汇演工作意义重大,相关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行动上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让今年的文艺汇演更上一层楼。

7.jpg
导演组介绍节目筹备情况

据悉,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文艺汇演将于6月中旬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主要参与者为各区的残疾人文艺人才,以户外快闪视频、音乐短剧、情景剧、歌舞朗诵、器乐演奏等形式,描绘出一幕幕残健共融、共同创建幸福生活的美好图卷。

深圳市残联组宣(权保)部、各区(新区)残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廖泽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