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两期无障碍电影讲述活动

2022-04-25

为丰富视障者文娱生活,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2年4月21日、22日在龙华百川影城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期、第二期视障无障碍电影观影活动,参与此次电影观影活动的有视障人士及其家属、公益组织成员等近70余人,活动严格按照防疫相关政策执行。

观众观影1.jpg

观众观影

第一期观影的影片是由刘伟强执导的《中国机长》,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5·14川航航班备降成都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第二期观影的影片是由于淼执导的《来电狂响》,该片主要讲述了七位好友聚餐时公开手机信息、暴露各自秘密的故事 。

第一期观影照片1.jpg

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第二期观影照片1.jpg

观看电影《来电狂响》

参加活动的观众反响热烈,表达了对无障碍电影活动的支持。无障碍电影的形式,同时兼顾了视障人士和非视障人士的观影体验,以电影为载体为视障人士打开了一个文化娱乐的精神窗口,同时也满足了视障人士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