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易集团政府采购业务分公司党支部前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2022-04-25

4月20日,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业务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前来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与综合中心党支部就党建工作经验和支部共建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1.jpg

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主题,分别就两个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和党建引领业务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和深入交流。

毛振中同志表示,深入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依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擦亮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特色品牌、创新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是我们的几个重点工作方向。随后,他重点介绍了综合中心支部“五星支部”“五星党员”创建行动方案、支部“党建+助残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思路和支援河源乡村振兴年度工作计划。紧接着,罗性明同志一行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新政策、公司主要业务服务状况、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还分享了在电商平台引入辅助器具助残模块搭建“辅具馆”工作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下一阶段支部共建工作进行意见交换和热烈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去年“鹏康杯”足球赛上党员志愿服务支部共建活动开展效果显著,今后应在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基础上,结合我市党建工作重点,以“党建引领业务 业务推动党建”为主题,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采用共上党课、党建经验交流座谈、廉政风险防控主题讲座(或系列培训)、助残志愿服务、助残辅具捐赠、创建线上辅具馆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一对一”结对共建取得新成效,推动云端助残服务迈上新台阶,以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讨论下一步支部共建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罗性明同志一行还参观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辅具展示馆,详细了解我市残疾人辅具器具需求和适配情况。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