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领导下企业调研 科技助残疾人安全出行

2022-06-15

6月13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尹葵一行调研鹰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市残联办公室主任黄发科、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坚等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657.jpg

尹葵一行深入鹰驾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线运转情况,听取企业董事长郑智宇介绍鹰驾科技的具体业务、经营规模、公司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鹰驾科技公司发展残疾人辅助器具的设想和计划展开交流讨论。

2.png

3.jpg

4.png

会上,尹葵副理事长介绍了深圳残疾人事业总体情况和重点业务。他指出,残疾人是人类家庭的平等成员,残疾人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残疾人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关爱。

他对鹰驾科技投身到残疾人辅助器具领域表示赞赏和欢迎,希望鹰驾科技找准服务定位,精准发力,通过科技赋能助力深圳残疾人实现安全出行,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出行无障碍,为深圳市无障碍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鹰驾科技的驾驶辅助系统致力于全方位降低事故率,减少车辆在道路运输中的危险发生概率,真正用一双“鹰眼”,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文/图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