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举行换届会议

2022-06-15

6月13日下午,深圳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0613深圳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举行换届会议.jpg

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5年,会员来自于本市自主创业的残疾人,汇聚了本地残疾人就业创业领域的精英分子。近几年来,协会坚持以服务残疾人企业发展、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在市民政局、市残联的指导下,紧跟新时代步伐,围绕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局,在残疾人创业就业、维护权益、脱贫解困、文化活动、无障碍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体现了协会的价值。

会议议程通过了协会的工作报告、监事报告、章程修改、选举办法、会费标准等一系列议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深圳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深圳市云中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卫平再次当选为新一届会长,优秀残疾人企业家代表卢仲元、张艳军、江文山、骆运奎为副会长,刘忠为监事长;李星为代秘书长,严亮、吴东军为副秘书长。

毛卫平会长表示,今后将以推进残疾人企业发展和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为主线,着力探索残疾人企业发展新途径;切实配合好政府部门尤其是残联工作,成为协助政府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推进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认真履行服务职能,上为政府分忧,下为残疾人解愁,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在新时代为残疾人努力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中国残联吕世明副主席对此次会议表示关切,对毛卫平再次当选深圳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会长表示祝贺。

深圳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 /文图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