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深圳狮子会爱心捐赠资助五大残疾人专门协会及深圳残疾人网

2022-06-20

6月17日下午,深圳狮子会爱心助残捐赠活动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9楼举行,深圳狮子会捐赠深圳残疾人网一批电脑设备作办公设备,捐赠市五大专门协会五万元作活动经费。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伦,中国狮子联会财务长马敏,深圳狮子会2021-2022年度会长郭永勇,深圳市残联组宣(权保)部四级调研员陈海新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深圳狮子会秘书长赖卓妮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jpg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深圳市盲人协会主席马景阳、深圳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廖艳晖等代表深圳市的五大残疾人协会对深圳狮子会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携手深圳狮子会向残疾人提供更多的服务。

深圳狮子会资助五大专门协会活动经费.jpg

深圳狮子会资助五大专门协会活动经费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谢洁瑜在仪式上对深圳狮子会捐赠一批电脑办公设备供深圳残疾人网使用表示非常感谢,他说:“深圳残疾人网的电脑设备需要更新换代,你们马上送来及时雨;同时,民爱中心与八卦岭服务队合作紧密,每年都有合作开展公益慈善服务活动,希望在今后能合作开展更多的助残项目”。

深圳狮子会捐赠深圳残疾人网办公设备一批.jpg

深圳狮子会捐赠深圳残疾人网办公设备一批

中国狮子联会财务长马敏在仪式说:感谢大家对狮子会助残服务的认可,狮子会要让服务与残疾人的需求精准匹配,并把好的工作经验向全国推广。

郭永勇会长在仪式上表示,深圳狮子会与市残联各部门对接,每年都大力推动助残项目,根据残疾人的需求,深耕助残工作,深圳狮子会将不断升级助残服务,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仪式上,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伦肯定了深圳狮子会在公益助残事业中体现出的高度责任心和社会使命感。他说,各专协是残联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专协代表一个群体,精准服务于这一群体的需求,是残疾人工作不断推进的一个重要因素。深圳残疾人网站是残联的宣传平台,同时也是解决残疾人就业的平台,捐赠网站所需的电脑设备,就是精准助残的一种体现。

他表示,深圳狮子会已成立20年,助残服务是其一项重要的工作主题。期望深圳狮子会在与五大专门协会、职康形成长效帮扶机制的基础上继续提升,与残疾人的需求对接,直接面向残疾人提供服务,有效的补充政府财政尚未覆盖到地方,将精准助残这块公益慈善的牌子擦得更亮,把社会组织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做好政府的帮手,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市盲人协会为深圳狮子会送上感谢状.jpg

市盲人协会为深圳狮子会送上感谢状

专门协会为深圳狮子会爱心助残送上点赞奖杯.jpg

专门协会为深圳狮子会爱心助残送上点赞奖杯

民爱中心为深圳狮子会送上民爱学员制作的精美工艺品.jpg

民爱中心为深圳狮子会送上民爱学员制作的精美工艺品


深圳残疾人网 许建香/文  廖泽南 邹文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