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访民情 深调研 话发展——尹葵副理事长带领综合中心党支部到龙华区开展“五联系”活动

2022-07-07

7月5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尹葵带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龙华区开展“五联系”进基层活动,调研残疾人康复定点机构,慰问困难残疾儿童。龙华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陈小彪,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毛振中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和慰问活动。

尹葵副理事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龙华区的深圳市海纳特教集团海纳星智梦工场走访调研。海纳星智梦工场是致力于特殊儿童康复训练、职业培训的康复教育基地。看完海纳特教集团的专题片介绍后,尹葵同志认真听取海纳星智梦工场负责同志对机构服务开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检查机构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线下服务秩序情况。与特教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特殊儿童和家长们的服务需求,听取有关特殊儿童教育、康复服务、日常生活训练的意见和建议。

机构负责人介绍机构服务情况+.jpg

机构负责人介绍机构服务情况

尹葵一行与区残联、机构负责人和特教老师座谈交流.jpg

尹葵一行与区残联、机构负责人和特教老师座谈交流

在“五联系”深入基层走访工作中,尹葵副理事长一行还相继前往两名特殊需要儿童的家中,亲切慰问残疾群众的身体状态和康复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了解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向他们送去困难慰问金、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2.jpg

小朋友向大家介绍他的照片

1.jpg

送上慰问金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