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残疾朋友 微心愿第二期启动征集!快来许下你的心愿

2022-07-25

今年4月,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深圳新闻网策划开展“爱·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为残疾朋友解决小困难,实现小需求、小心愿。

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包括比亚迪、欢乐海岸、深圳音乐厅、深圳狮子会、深圳市心益通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深圳市思健家庭和谐促进中心等深圳本地企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以及许多爱心人士参与认领。截至目前,已帮助了50位残疾朋友实现心愿。

1_副本.png

5.png

有收到了比亚迪汽车模型的小学生,有实现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游动物园的小女孩,有拍上了全家福的一家五口,有收到了拍立得相机准备记录宝宝成长的未来准妈妈……

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让爱心得到延续,今天,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再次联合深圳新闻网开放“爱·圆梦”平台,邀请深圳残疾朋友许下心中的小心愿!你的心愿,我们来守护!

残疾朋友的心愿可以是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书籍、保温杯、电饭煲等实物类(每个心愿认领标准500元以内),也可以是陪护就医、义务理发、居家清洁、家电维修、按摩理疗、健康义诊、心理咨询等服务类群众需求。切口小,可一次性完成实现。如:一件衣服、一份美食、一场电影、一本书、一束花、一套健身器材,或参观一次展览、演播厅,观看一场讲座、话剧、音乐会,或体验一次无人机看深圳、一次心理辅导及陪伴、一节课程体验、一次康复服务、一个防疫诉求……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9日—2022年7月25日

申报对象:在深残疾人士

活动人数:50

主办方:中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机关委员会

承办方:深圳新闻网

许愿方式: 

1、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6.jpg

2、点击“征集微心愿”。

3、填报真实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残疾类别、所在区、地址、微心愿(理由)、深圳市居住证/深圳户籍证明、残疾人证。

请注意:

1、每人仅有1次许愿机会,上一次已经实现“微心愿”的残疾朋友,本次活动原则上不再接受申请,我们需要把机会留给其他同样有需要的人。

2、每一个微心愿我们都会进行审核,分析“微心愿”合理性,确保每一个心愿都是真实的声音。

3、主承办方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审核后,将于“认领微心愿”页面展示。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文/图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