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领导来深督导换届工作 要求高质量如期完成

2022-08-30

为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省残联有关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换届工作七个方面的总体要求,8月25日下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组联部负责人吴献忠到我市调研,督导深圳市残联换届工作。

IMG_9295.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汇报了全市残联系统换届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全市残联系统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国残联、广东省残联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换届。福田区残联、罗湖区残联也分别就换届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陈海龙副理事长对深圳换届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残联换届是广大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扎实做好各级残联换届工作,对于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推动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海龙副理事长要求,要规范开展换届工作,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加强组织建设,逐步选优配强残疾人干部队伍;要统筹疫情防控与换届工作,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换届任务。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廖泽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