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添色—— 特殊儿童参加趣味游园主题活动

2022-10-1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特殊儿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10月13日,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坚、副主任毛振中出席活动并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2.jpg
认识革命旗帜

IMG_0347.jpg

小朋友参加“为祖国添色”环节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几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作为小旗手缓缓地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旗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各项趣味活动,包括长征路知识问答、为祖国添色、叠叠高等,旨在寓教于乐,帮助小朋友们在游玩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3.jpg
品尝糖画

7.jpg
小朋友尝试制作冰皮月饼

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童真与朝气,在国旗下绽放,在镜头中定格。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祝福。同时趣味游园活动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次互动合作、乐享童年的美好体验。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严格采取了参加人员限流管控,共组织来自园区的50名孩子参与本次游园会。

今年以来,市残联通过开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残疾少年儿童“一对一”结对子帮扶党建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开展盲童听海社会公益活动等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活动影响和帮扶残疾儿童,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之情。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邹文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