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项大奖!深圳歌手唱嗨2022年广东省残疾人声乐独唱大赛

2022-11-04

近日,广东省残联主办的2022年全省残疾人声乐独唱大赛在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下公布结果:深圳三名歌手的作品在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创作奖、辅导奖等五类奖项均获佳绩!5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简直是嗨翻全场。

张小冰.jpg

肢体残疾人张小冰演唱的
《我用歌声拥抱祖国》获美声唱法和辅导一等奖

《手杖》演唱者林中秋(视力残疾人).jpg

林中秋在演唱《手杖》

“我有一根红白相间的手杖……拿起它就如同黑夜找到了光亮……”,视力残疾人林中秋与太太张莉共同创作的歌曲《手杖》

获得民族唱法、创作和辅导一等奖。视力残疾人周恒演唱的《黄昏放牛》获得通俗唱法和辅导二等奖。

周恒(视力残疾人).jpg
周恒在演唱《黄昏放牛》

据了解,大赛开始报名后,深圳市残联积极选征选高质量参赛作品,并邀请专业老师对选手进行指导。此次参赛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领导下深圳的日新月异的发展步伐以及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深圳残疾人文化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特殊艺术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深圳残疾人良好的文明素养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让我们期待,更多有才华的残疾人,展现闪亮风采,让梦想飞扬。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供稿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