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聋人协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14

深圳市聋人协会(以下简称“深聋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及换届选举大会于12月11日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隆重召开。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组宣(权保)部罗绮卫主任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罗绮卫主任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深聋协会员代表以及各位工作者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她回顾了深圳聋人协会三年以来的项目成果,并对此予以高度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协会组织党的建设等三个方面对深聋协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激励深聋协切实履行职责,为听力残疾人解忧,为党和政府分忧,团结带领全市听力残疾人继续开创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214094600.jpg

深聋协理事会会长朱弦弦作工作报告

深聋协理事会会长朱弦弦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积极推进听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报告总结了深聋协三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提出未来五年深聋协工作规划。深聋协将继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心系残疾人,携爱同行,为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214094612.png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应到会员代表80人,实到75人。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21214094732.jpg

新一届理事合影

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朱弦弦为会长,杨甜、邱浩海为副会长,黄花为秘书长,张磊为监事长。

微信图片_20221214094736.jpg

全员合影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深聋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谋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深聋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听障群众,为深圳高质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目标作出新贡献,谱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绚丽华章。

深圳市聋人协会/文 图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