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狮子会“爱无声”助残帮扶计划——残疾人工匠非遗文化艺术展顺利举行

2022-12-19

为促进全社会对残疾人的支持和帮助,2022年12月16日,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深圳狮子会主办的助残帮扶计划——残疾人工匠非遗文化艺术展在罗湖区笋岗路宝能第一空间2楼艺术中心举行,作品由“非遗重点项目暨残障非遗传承人”宁雷和聂亚平制作,共展出80幅作品。

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伦,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人选赵琴等出席活动,参观了文化艺术展。

微信图片_2022121909595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李伦副理事长对非遗作品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宁雷和聂亚平推广残疾人工匠非遗文化表示鼓励,希望他们带领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同时,希望深圳狮子会能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全面展现残疾人的良好风貌,推动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19100003_副本.jpg

参观残疾人工匠非遗文化艺术展作品

深圳狮子会连续十一年举办“爱无声帮扶计划”,把残疾人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用授之以渔的理念帮扶残疾人实现理想,通过教授残疾人从事非遗手工艺制作,使残疾人能够掌握技能,实现就业,自力更生,切实增强了残疾人追逐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帮助越来越多的实现了人生和事业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21219095957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深圳狮子会 干事杨欣/文

(责任编辑 萧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