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家中,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深圳市肢残人协会安排专项慰问金发放到罗湖、福田、南山、盐田、龙岗、宝安、龙华、坪山、大鹏、光明10个区的肢残人协会,由各区肢协对本区5户困难肢残人开展新春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

各区肢残人协会慰问组每与残疾朋友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面等生活必需品,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爱心送到困难残友的心上。慰问活动让困难残疾人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融入社会生活。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1.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2.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3.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4.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5.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6.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7.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各区肢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8.jpg

各区肢残人协会慰问组与残疾朋友们合影

市肢残人协会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广聚慈善之心,汇聚各界力量,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肢残人群体和肢残人协会,为协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为肢残人群体做的更多更好,让残疾朋友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文 图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