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红包答题送!残疾人补贴知识秒get

2023-05-21

全国助残日年年有

今年活动特别多

这场活动你一定别错过

1.jpg

参加这场活动

能了解残疾人补贴的相关知识

划重点

答题之后将有机会抽取价值百元的红包一个

2023年5月21日

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

游戏规则

2.jpg

1、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1日 —5月25日

2、每次将随机抽取5道题目,答对3题或以上将参与抽奖,答对3题以下(不含3题)无法参与抽奖。

3、每次题目都将显示正确答案,字样为:正确答案:A;如用户已答对,将不出现正确答案提示,将出现:恭喜,答对了。

4、每个号最多可参加抽奖一次,如果挑战失败,可重新参加游戏再次参加抽奖。

5、本游戏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所有。

抽奖

1.jpg

1、游戏通关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100元,30元,10元,5元,2元,1元不等的红包奖励,每日参与次数不限。

2、 如果抽中“谢谢参与”,将出现:再次挑战,赢取红包。

游戏参与方式

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参加游戏

或点击游戏链接

红包领取

1、本次活动奖品由深圳新闻网代发(请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已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对话框里查看微信红包提示。

1.png

3、如未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则将会在微信【服务通知】里收到微信红包提示,点击领取红包即可成功领取。

1.png

↓↓↓

1.png

4、要注意的是,中奖后需要在24小时内领取微信小红包,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中奖机会。

5、奖品发放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24点,其余时间用户可参与测试,但闯关成功后无法获得红包奖励。

来源: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萧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