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

2023-05-24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jpg

合影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关心关爱残疾人的传统美德,培育扶残助残社会风尚,5月24日,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开展肢体残疾人及家属公益体检活动。

大家在工作人员和义工的协助下、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排队、填表、抽血,一个个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涉及血常规、血压血糖测试、B超、肝功能、胸透、心电图、视力检查等项目,医护人员专业耐心地为每一名残疾人做身体检查。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2.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3.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4.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5.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6.jpg

▲残友和家属在做碳十四呼气试验

美年大健康深圳公司副总经理来晓敏表示,爱无疆·助残行——美年大健康致力为更多残疾人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助残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7.jpg

▲深圳肢残人协会主席傅向阳与美年大健康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来晓敏交流助残工作

深圳肢残人协会主席傅向阳向美年大健康赠送锦旗并表示,感谢美年大健康深圳分公司对助残工作的支持,希望多样化的助残形式与服务能让更多残疾人朋友受益,切实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温暖关爱。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9.jpg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举办公益体检活动10.jpg

赠送礼品

本次爱心体检活动,为残疾人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医学依据,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残疾人及家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

深圳市肢残人协会   供稿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