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带队赴龙岗走访拓岗促就业

2023-0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 (2022-2024年)》, 持续推动全市稳岗拓岗就业工作,7月7日上午,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带队走访调研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熊军,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志荣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董秀理事长一行实地走进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了解残疾人员工的工作环境,并与残疾员工进行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工作生活、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创造幸福生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秀理事长一行面对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岗位资源、用工需求、无障碍就业环境等情况。董秀理事长对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给予残疾人平等融合参与社会经济建设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两个期许:

一是希望用人单位树立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继续提供良好融合环境,拓展更多合适岗位,让残疾人享受到劳动的快乐;


二是各级残联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更好指导、帮助,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让他们通过劳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接下来,龙岗区残联将继续创造残健融合环境,加大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和支持力度,让更多用人单位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主动接纳安置残疾人就业,开发出更多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以需求为导向,充分吸纳粤港澳大湾区社会资源,全面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培育特殊的人力资源,实现技能培训与市场需求“零”距离,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沈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