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联召开2020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直属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22

1月14日,在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基地,省残联召开2020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直属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负责同志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W02021012255649961799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省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政治方向与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残疾人事业发展等六个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展开。与会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分别向省残联党组及张永安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就省残联直属事业单位机构发展方向、人才结构优化、强化廉政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张永安对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记录与回应,他表示,直属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抓住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好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及2035年远景目标,积极为党组建言献策;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同步有序开展。

会前,张永安突击检查了省残疾人康复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验了门岗履职尽责情况。会后,张永安带队督查了各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