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龙参加广东省残联康复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12-24

12月20日,广东省残联康复部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杨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杨志明传达了省残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并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对部门年度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全体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年度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并通过支部评议评定支部成员的平时、年度考评档次。

陈海龙对康复部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成效及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支部在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不足。他要求,康复部党支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尽责本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查漏补缺,把年底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理清明年工作思路,以党建强作风、以党建促业务,努力推动残疾人康复服务高质量发展。

陈海龙参加省残联康复部党支部党员大会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来源:广东省残联康复部

(责令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