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带队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柯沫夫带领教育就业部党支部、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党支部、省康复医学会党支部、省工伤康复中心康复第五支部共40多人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残疾人职业社会康复驿站。

柯沫夫带队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全体党员参观了“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舰证中山魂——孙中山与中山舰事迹展”等展馆,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

参观现场.png

参观现场

各支部调研了残疾人职业社会康复驿站,并就党建工作开展了现场交流。会上,柯沫夫提出,每位党员要深入了解辛亥革命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更加深刻地体会革命英烈们开天辟地、英勇奋战的勇气和精神。针对纪念馆开设残疾人康复驿站项目,柯沫夫表示这为残疾人提供了很好的职业康复、就业实践平台,特别是天使解说员这个项目,创新残疾人就业模式,让残疾人通过职业康复走出社会,提升残疾人自我价值,积极传递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他要求,此次参观学习要与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活动,把党建工作开展到群众身边,推动残疾人康复工作落地落实,真正让残疾人融入社会,打造残疾人就业新品牌。

座谈会现场.png

座谈会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

来源:广东省残联教就部、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