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辖区考生考前培训班开班

2022-08-03

近日,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辖区考生考前培训班在省残联康复基地举行。培训班为期15天,来自全省18个地市共4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省残联教就部部长、就业中心负责人冯建军指出,本次培训要严格落实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确保参训人员的健康安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对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配合做好三天两检及日常防疫工作;二要重视此次培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熟悉设备操作、考试流程,掌握应试技巧;三要服从安排,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四要尊师重友,尊重授课老师、护理老师、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爱护同班同学,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在医考中取得好成绩。

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辖区考生考前培训班开班.png

图为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

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辖区考生考前培训班开班2.png

图为冯建军到培训班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是视力残疾人进入医疗按摩行业、提升就业层次的重要途径。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从事医疗按摩行业的视力残疾人打好就业基础,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让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平等参与社会生活。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