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举办全会系统群众体育和健身活动

2023-06-15

6月9日,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以踊跃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为契机,开展全会系统群众体育和健身活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行动在中国残联机关和全会系统深入开展。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星出席活动并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活动组织开展了跳绳、拔河、飞镖、哑铃侧平举、象棋等大众体育项目和趣味项目比赛,来自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共有13支代表队、370人参加活动。各代表队队员以运动之美展示了全会干部职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目前,全会正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以“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全部6个大类58个项目,并以参加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