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联召开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座谈会

2023-06-28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广东省残联召开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座谈会,邀请省民政厅、华南农业大学、公办和民办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长护险委托经办机构等相关单位专家代表为我省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工作献计献策。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参加会议并讲话。

广东省残联召开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座谈会.jpg

会议现场

柯沫夫指出,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省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各地积极探索和创新多种托养照护模式,困难重度残疾人的基本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要通过调研、座谈,广泛征求与会的政府职能部门、专家学者、机构管理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内容和政策建议。

省残联党组在主题教育中,将“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工作”纳入调查研究课题。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牵头组织机关业务部门对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问题进行调研,形成了“广东省重度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的调研报告”。

来源:广东省残联教就部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