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信息中心来粤调研信息化工作

2023-07-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近日,中国残联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成一行到广东调研信息化工作。此次调研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发展实施方案,了解广东信息化工作落实情况,实地调研信息化发展需求。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参与有关座谈和调研,省残联机关办公室、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粤期间,调研组前往广州、江门等地调研交流,实地察看基层信息化工作现状,听取关于信息化服务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参观了数字广东公司展厅,了解数字广东公司发展前景,以及残疾人信息化建设纳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大局成效。

中国残联信息中心来粤调研信息化工作1.png

在基层实地调研

中国残联信息中心来粤调研信息化工作2.png

在数字广东公司调研参观

张成对广东信息化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提出的建议切合实际、有高度,要充分吸纳基层意见建议,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带回去研究,同时希望广东在信息化建设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发挥好排头兵作用。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