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W020210701604850187197.png
深圳市残联全体人员认真收看直播

这是党的盛典,这是人民的节日。深圳市残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深圳市残联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准时集中,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的直播,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时刻,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恪尽职守、砥砺奋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W020210701604850318095.png
国际歌奏响,全场起立

下一步,市残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学,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个人自觉等形式,在市残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营养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W020210701604850417382.png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收看直播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廖泽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