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罗湖区残联组织学习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课

2021-05-13

5月10日下午,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学习观看由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主持召开的党史专题宣讲课视频直播课程,近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此次党史专题宣讲课主题为《牢记百年历史 砥砺奋勇前行 走好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长征路》,张永安同志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何重大意义”、“学习教育重点涵盖哪些方面”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残疾人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身体会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坎坷与艰辛,在重温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笃定前行的方向,立足新发展使命,砥砺奋勇前行,走好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长征路。

W020210513545227664543.jpg

视频直播课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迅表示,学习党史,要以史为鉴,汲取信仰力量,只有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才能以史鉴今,更加认识到自身职责使命的重要性。刘迅同志要求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秉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深思笃学,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无障碍城区建设,完善残疾人权益保障,拓宽残疾人康复与就业服务,不断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开启“十四五”残疾人工作新征程,为建设无障碍标杆城市而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注入“残联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