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董秀走进滨河社区联系走访困难残疾人

2021-08-26

8月26日,深圳市党代表、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一行前往福田区南园街道滨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并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图片1.jpg
座谈交流

滨河社区党委书记杜福强向董秀代表介绍了滨河社区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社区服务和辖区残疾人基本情况,简要反映了社区管理存在难点情况。

南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九明简要介绍了南园街道基本情况,汇报了疫情防控、“一对一”挂点联系、无障碍建设、街道职业康复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希望市党代表能更多帮助街道社区帮助协调做好群众工作。

董秀充分肯定滨河社区工作,表示基层一线最辛苦,从面上看滨河社区工作非常扎实,服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很到位,获得了很多荣誉。董秀表示,党代表进社区,一方面是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另一方面是实地了解情况,力所能及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希望会同街道、社区,发挥市残联和南园街道“一对一”挂点联系优势,推动“手拉手”党建结对活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期待。

2.jpg
董秀为残疾老人送上慰问金

活动当天,董秀一行慰问了残疾人亲属,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残疾人保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残疾人亲属保持乐观自信态度,保重身体,及时向社区组织反映实际困难。

董秀一行还走访了残疾人家庭,听取残疾老人对居家无障碍改造、辅具适配意见建议,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快乐。

图片2.jpg
董秀一行慰问残疾人亲属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供稿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