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园 办实事 践初心——民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活动

2021-09-0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2021年9月3日上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到深圳市宝文学校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活动。

在深圳市宝文学校,民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谢洁瑜带领支部党员与宝文学校党支部展开座谈交流,总结上半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收集学校师生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并结构社会组织职能,逐项细化实化方案和措施,切实为学校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宝文学校党支部对民爱党支部志愿服务表示感谢,表示该校地理位置特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很大,半年来民爱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每天风雨无阻到学校上下学路口协助维护秩序,增强了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还带动了一批学员家长。

座谈会上,民爱党支部与宝文学校党支部还就发挥支部结对共建优势,加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促进残健融合以及新学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谢洁瑜表示民爱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史力行”带领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走访座谈.jpg

走访座谈

合影.jpg

合影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