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深入罗湖区开展“五联系”调研和慰问活动

2021-09-26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好“五联系”工作,9月24日下午,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尹葵同志带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同志,深入到罗湖区开展“五联系”调研和慰问活动。

1.jpg

市残联与区、街道、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座谈交流

市残联一行与罗湖区残联、桂园街道残联及松园社区残协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基层残疾人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有关同志围绕辖区残疾人需求、当前工作重点及难点等踊跃发言。

2.jpg

市残联一行到残疾人家中探望和慰问

随后,市残联一行来到辖区一户残疾人家中进行探访,并送去慰问。尹葵同志详细询问其孩子康复照顾、家庭困难等情况,得知这户家庭是一户多残时,鼓励家长要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残联反映。

3.jpg

市残联一行走访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

最后,市残联一行来到罗湖区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走访调研,机构负责人伍女士详细介绍了机构运营发展情况。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专注听力言语障碍少儿康复训练服务,也是深圳市残联认定的残疾少儿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在训对象约140人。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