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业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鹏康杯足球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7

10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鹏康杯”足球赛精神康复者足球友谊赛在东超足球俱乐部举行。深圳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业务分公司党支部近20名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协助布置场地.jpg

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协助布置场地

精神康复者足球活动有助于残疾人改善身心状况,促进社会融合。“鹏康杯”足球赛从201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本届赛事共有利民队、南山队、罗湖队、光明队、布吉队、福田队、大鹏队七支队伍,近150名残疾人参赛。

活动现场,党员们为参与活动的运动员和群众提供体温测量、服务指引、赛程咨询等服务,协助会场工作人员做好赛场秩序维护、边场服务、现场应急处理、闭幕仪式服务等工作,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保障。通过志愿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了残疾人群体,增进了对精神残疾人的了解,感受到了残健共融的重要性,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合影.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合影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