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为民办实事——福田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微心愿公益活动

2021-11-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助力辖区困难残疾人实现“微心愿”,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27日上午,福田区残联党支部于福康之家开展“你的心愿,我来助力”微心愿公益活动。

9303328.png

区残联党员现场为残友送上“微心愿”物品

此次“微心愿”活动,区残联通过前期对接街道职康、挂点联系福华社区、福田区精神康复者家属资源中心等多渠道广泛征集“微心愿”,共征集66个微心愿。活动当天,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申晓东和其他党员同志为残友们送上小书包、食用油、书籍等“微心愿”物品,并鼓励残友们乐观自信面对生活,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更为特别的是,现场还集体为一名残友庆祝生日,送上其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唱生日歌。残友表示,非常感动心愿能够实现,是一次美好且难忘的生日。

9303328 (1).png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赠予残友美好祝福

为群众办实事是党中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此次“微心愿”帮扶活动是区残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又一举措,今后,福田区残联将继续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三种职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践行初心使命。


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 供稿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