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史学习教育传导到基层一线残疾人服务网点——罗湖区残联组织职康会员观看党史记录片

2021-04-23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残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残疾人朋友,引导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月20日,罗湖区残联在东湖街道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学党史念党恩——职康会员观看党史记录片”活动。

W020210423604100313065.jpg

现场照片

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在纪录片中依次展现,以小切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带领着职康中心的残疾人朋友们去重温红色岁月的不朽记忆,回顾共产党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观影结束后,残疾人朋友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增进了对党的宗旨、路线方针的思想和情感认同,增进了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党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罗湖区残联将持续开展该系列活动,组织辖区各街道职康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并围绕残疾人关注的现实问题,着力加强政策解读,让残疾人从身边发生的变化中了解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与温暖,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罗湖区残联 张利朋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