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增强使命担当!民爱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主题党课活动

2021-07-02

根据深圳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7月2日下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到深圳市党代表、市委讲师团成员、深圳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江定航律师,就《从抗疫大考看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日前江定航律师刚刚在北京荣获中共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民爱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以及结对共建单位深圳宝文学校党支部委员代表等参加专题培训。

W020210702592189473481.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主题党课活动现场

江定航律师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运筹帷幄、沉着应对,领导和指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抗击疫情,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集中领导、全国一盘棋、人民至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制度、群众路线、人民军队、积极参与全球治理”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W020210702592189580622.jpg

深圳市党代表、市委讲师团成员江定航律师专题辅导

江定航律师的授课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引人入胜,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表示要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历史意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民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洁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暨主题党课活动帮助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残疾人职业康复服务工作水平,适应残疾人事业日益发展的需要。

W020210702592189656784.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