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促就业——罗湖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集中签约仪式

2021-04-2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推动罗湖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4月23日,在“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罗湖区残联举办“学党史·促就业—残疾人就业集中签约仪式”。区残联副理事长刘宇达出席了签约仪式。

W020210425587802634933.jpg

签约现场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帮助辖区残疾人更好就业,切实促进残疾人增收,解决企业用人问题,促进社会扶残助残风气进一步形成。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得到了深圳市罗湖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鑫锦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吸引了近40名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参加,最终26人现场完成签约。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详细地为未能签约的残疾人解答了相关的就业问题,帮助其早日实现就业。

W020210425587802714384.jpg

合影

罗湖区残联副理事长刘宇达表示,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是区残联学党史办实事的践行活动之一,也是今年助残日活动的助残举措之一。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一直是罗湖区残联重点关注和推进的工作,今后还会千方百计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继续担当作为、发扬爱心,积极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同时,希望辖区残疾人朋友乘着时代东风,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主动学习、增长才干,自觉将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紧密相连,努力投身“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在为社会改革发展做贡献的过程中,焕发生命的光彩与魅力。

罗湖区残联 张利朋 供稿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