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罗湖区残联调研莲塘街道康园中心建设情况

2021-05-1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心走深走实,深入推进罗湖区残疾人康复与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5月11日,罗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迅同志带队赴莲塘街道调研莲塘街道康园中心建设情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宇达陪同。

“莲塘街道康园中心”是一项民生工程、社会工程,是发展残疾人康复与就业事业不可缺失的一环。在项目现场,刘迅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莲塘街道康园中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康园中心项目进度、建设规划、功能室设置、后续运营管理计划等情况,着重了解了无障碍设施配置和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听取汇报后,刘迅同志强调,残联各相关科室部门要紧盯工程进度,保障施工安全,按照省市康园中心建设要求严把质量关,争取早日建成使用,造福该片区残疾人。

W020210513542699486052.jpg

刘迅同志指出,康园中心的建设为残疾人改变自我、提升能力、融入社会提供了重要平台,也是维护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安宁的重要举措。莲塘街道康园中心要对标“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要求,在服务、品质、安全、高效等方面下功夫,擦亮罗湖区康园中心品牌,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