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深圳红!深圳市残联组织观看纪录片《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

2021-07-14

14100755.png

深圳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上集《红色深圳》,下集《风华正茂》),全景式呈现百年中国共产党人在深圳地区经历的苦难和辉煌、光荣与梦想。这是一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文献 研究室、深圳市宝安区委出品,市新闻影视中心承制的纪录片, 集中呈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深圳地区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故事,突出反映了新时代以来党领导下深圳的发展成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14100811.png

近日,深圳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组织观看纪录片《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支部要把观看该纪录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列入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于7月31日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同时,通过深圳残疾人网和深圳残疾人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平台转发推广。

市残联将把视频或视频链接发给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市残联业务主管的各社会组织、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服务定点机构、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等发动推广观看,并及时收集观看感想的反馈。

视频链接

百度网盘链接下载纪录片视频观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0bk-CW8DsnnHr02OgXTn2w 提取码: dhj3)

“读特”等新媒体平台播放观看

(链接: https://m.dutenews.com/p/2457757.html)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