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8月4日下午,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新根同志、组员黄建辉同志以及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发科同志列席会议,中心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何义林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作半年工作总结报告,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依次联系实际检视问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张有序、严肃认真,每位党员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自我批评,积极查找自身差距,其他与会党员坦诚相待、实事求是一一对其进行批评,指出其不足及改进方向。

3R8A697111.jpg

何义林同志作党支部半年工作总结报告

卢新根同志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酝酿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谨、规范,党员自我检视客观、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还指出,残疾人工作是“雪中送炭”的重要民生工作,中心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我会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残疾人服务办好、办实。

3R8A701011.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卢新根同志讲话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