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民爱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0日下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谢洁瑜同志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支部党员、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课活动现场.jpg

党课活动现场

谢洁瑜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旨脉络,从“四个伟大成就”到“九个必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谈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他指出,要系统学习、深刻领悟、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对每位党员的谆谆嘱托,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谢洁瑜要求,民爱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找准工作的落脚点,才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残疾人事业美好未来。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