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中心、民爱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关爱残疾人”党员志愿活动

2021-09-18

9月17日,在市残联机关党委组织安排下,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无障碍陪伴出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两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一起,前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观摩学习。

认真聆听现场教学1.jpg

认真聆听现场教学

中共宝安“一大”,是大革命时期中共深圳宝安地区党组织召开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党代会,旧址见证了我们党从初创期、宝安解放到新中国成立后的沧桑巨变。在活动中,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提前调试无障碍设施,

重温入党誓词1.jpg

重温入党誓词

无障碍出租车从残疾人朋友家中到活动地点无缝对接,让残疾人朋友体验到无障碍出行的便利。一行先后参观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展厅、素白陈公祠等场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残疾人朋友送上中秋节日祝福和慰问。

与残疾人朋友合影1.jpg

与残疾人朋友合影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