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阅读有我——民爱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员开展学党史暨社会适应性活动

2021-11-18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以及49名学员到中国版画博物馆——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社会适应性活动。

走进中国版画博物馆,100幅版画围绕建党百年的主题,涵盖各个时期版画名家作品和少部分当代优秀青年版画艺术家的代表作品,分为“星星之火”、“峥嵘岁月”、“改天换地”、“精神永恒”、“奋进时代”五个板块,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符号、生动的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顽强奋斗、引领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恢宏画卷,抒写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的经典篇章。

在导师的带领下,民爱学员们怀着憧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朱德入党、八七会议等版画的详细讲解,观看了少年毛泽东插图本版画展,学员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学员精神文化需求,教育引导学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民爱服务中心党支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学员走出家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提升社会融合能力,用暖心服务托起民爱学员的幸福梦。

学员参观画展.jpg

学员参观画展

学员在“少年毛泽东”画展前拍照纪念.jpg

学员在“少年毛泽东”画展前拍照纪念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