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民爱服务中心组织学员开展集体观影社会适应性活动

2021-12-0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残障学员精神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学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2021年11月30日,结合学员社会适应性活动工作要求,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园学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旨在发挥红色电影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发学员及工作人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学员生活幸福指数及存在感、获得感,帮助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出于疫情防控形势考虑,为切实保证学员生命健康,此次观影活动特邀电影放印方将电影设备搬进了民爱中心。晚上7时,园区三楼的平台热闹非凡,100余名学员整齐有序坐好等待电影开场。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被影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用心体会着剧中的感人情节,一个故事讲述一段历史,一个故事书写一段芳华。看到感人至深的情节,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时候,好多学员们激动连连鼓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曲,不少学员和着旋律齐声哼唱,观影活动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观影活动现场.jpg

观影活动现场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