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现代化

2021-07-08

市残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8日  深圳晚报  版次:A03  记者 武晓晨 通讯员 温凯菲 廖泽南

 7月5日,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主持召开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部署安排市残联学习贯彻工作。市残联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与会的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抓好组织学习,通过示范引领“学”、专家辅导“学”、融入课堂“学”、现场体验“学”、创新形式“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贯通起来。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全力推动残疾人融入社会,让残疾人享有高品质康复,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全力支持残疾人走向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全市残联系统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同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之事贯通起来。全体残疾人事业工作者一定要自觉深入基层一线,摸排一批残疾人急难愁盼之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