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公益徒步活动 为无障碍事业助威

2020-09-21

2020年09月21日 深圳商报 版次:A02 记者 袁静娴

在一片无信号、无人烟的戈壁滩,用4天3夜徒步108公里是一种什么体验?9月20日下午,在深圳无障碍浮华空间举行的“为无障碍行走创戈5英雄凯旋·戈友分享会”上,“戈友”们再次重聚,与大家分享他们行走戈壁的故事。

作为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致敬特区奋斗者的徒步活动,创投戈壁行由中国投资人户外联盟、戈创学院、深圳商报&读创,携手百家发起单位共同主办。参加徒步的“戈友”除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投行圈“大咖”和创业者外,也不乏残障人士。“戈友”们选择在8月26日出发,偶遇了戈壁滩的日出,也目睹了荒漠上的日落,最终用时4天3夜,完成108公里戈壁荒漠徒步。此次徒步还是为无障碍事业奔走的公益行走,“戈友”们每走一公里,深商公益发展基金获得一元配捐,专门用于深圳无障碍事业建设。

赛事主席陈维伟表示,创投戈壁行活动已经连续走过5个年头。本届活动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今年残障人士的加入,让更多投资者和创业者开始关注无障碍,大家一起为无障碍事业“摇旗呐喊”,推动深圳乃至全国无障碍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创投戈壁行能给创业者提供一个正能量的平台,成为中国创投界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