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2022-11-02

单位名称: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序号预计采购时间采购需求概况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备注
组宣(权保)部1
2022年12月通过新媒体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残疾人生活状况、优秀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社会各界扶残助残事迹、残疾人工作进展及成效等,让社会更加关注、关心残疾人,支持并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文明社会氛围。408.3此项目实施时间为2023年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5832997, 联系人:陈海新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